Friday, June 10, 2011

日记

父母旅行篇
我的爸爸妈妈去旅行两个星期,
这两星期我可是过得好苦!
因为我除了没有交通之外,也没有食物吃~
我亲爱的父母,并没有给我任何一分钱!

也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是怎么过这两个星期,
也不知道该为这两个星期说什么!

只能说,朋友,还好有你们,
不然我不知道,当我妈回来的时候,
会不会只剩我的骸骨!哈!

朋友篇
很多帮助我的朋友啦,
主要要感谢我的老婆啦!
让我去她家住,还让我学了很多东西,
也让我了解更多我的老婆地东西咯~

第二,当然是黄怡龄咯!
麻烦她大美女,花她的时间来载我~
不过也好啦!至少可以维持一星期见一次嘛!

接下来就是黄凯威咯!
感谢他在我很饿很饿得时候,出来带我去吃饭!
虽然我觉得场面很尴尬,但是算了!
好过没饭吃!哈哈哈!

还有alex foo,我做工那里的年轻爸爸!
谢谢你! 真心感谢你的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