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老公篇



老公,18/6是我们的一周年!

亲爱的,我们即将要度过一周年....
我真的很开心~

很感谢你,那么的包容我....
我的“包容我”,并不是那个做错事而包容的包容...
因为我知道,不是每个人都能顶我的想法....
我的想法实在和你的世界的人的想法差太远....

我们都知道,我们的想法一个天一个地,差太远...
但是你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!
有时候,我跌进谷里的时候,
我还能感觉到你强烈的要我不可以放弃!

有时,我很压力,想不开的时候,
还好有你.............很强的....给我骂!
我知道,其实你也很害怕,可是却又站出来让我骂...
很感动,感恩~
老实说,其实我骂你的时候我也很害怕!哈哈!
怕说,可能有一天,你会顶不顺!

可是,你也有给我的感觉,就很像,“不用怕,我很强!”

哈哈哈!!

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.....
让我打从心里都佩服你!好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