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今日感言

每个人到了这种关头,都会这样...
就像我一样,我今天竟然在讲我最爱的好朋友的坏话...

我的朋友有阻止我,我也有慢慢的停止了的现象...
不过,我还是说完了....

当我回到家的时候,回想起前一分钟的话...
我在说什么啊???

想着想着,大概每个人都是那么的自私的...
到了自己状况不好的时候,都会想办法踩低别人...
[不要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做...因为你有...]
当自己被说做不到一件事的时候,
人类第一个会想的东西,
一定是,“你会吗?你不会不要出声....”

人类都不喜欢看到同类比自己厉害...

今天是我的错,我不该说那些话的...
我想当作没说过,但是不可能了...说了就是说了...
有什么后果就要乖乖承受.............

人类就是喜欢嫉妒.......
你好的时候,我嫉妒你,我好的时候,你嫉妒我....

要习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