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3, 2013

疙瘩退散

可能你会觉得我很虚伪,很假
但真心的,每天看你的状态很开心,我都觉得很开心,
因为你过得很好,很明显的,你真的有在学习长大,
你交了很多朋友,常常跟他们出去,很开心
你长大的速度,比我快
这是我们当时的问题,你解决了,但我没有

我们一直不交新朋友,不接受新规则,
永远就在那个程度,
我有什么事,你替我想,你有什么事,我帮你做
这样的不好,我们停留了多久?

当时的我们都很极端,
都觉得对方有心机,虽然其实都没有。
只是暴露太多自己对别人的心机给对方知道,
我觉得你很心机很自私
你觉得我很很心机利用你
我和你的墙,有了
有了其实也好,朋友再好,也得有距离

你怕疙瘩?别怕,姐教你喊个口号,疙瘩就不在了
请跟着念三遍,相信我,他就不在了

疙瘩退散
疙瘩退散
疙瘩退散

相信我,他就不在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